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xzfzzjgfgj-zdxmjs-2018-0010 发文字号 府发改发〔2018〕139号
成文日期 2018-05-28 发布日期 2018-05-28
标   题 关于府谷县神通爆破有限公司新建90吨炸药库、30万发雷管库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府谷县神通爆破有限公司新建90吨炸药库、30万发雷管库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府发改发〔2018〕139号

府谷县发展改革局

关于府谷县神通爆破有限公司新建90吨炸药库、30万发雷管库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府谷县神通爆破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项目申请报告收悉。研究同意对你公司90吨炸药库、30万发雷管库项目备案,现就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建设地址:孤山镇房塔行政村齐家石畔自然村。

二、建设内容:新建容量为90吨炸药库、30万发雷管库,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00万元,资金全部自筹解决。

四、请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治理,确保安全无事故。

五、备案文件有效期:二年(从发文之日起计算)。

本备案文件是办理项目开工等相关手续的基本依据,未依规办理相关手续的,不得开工建设。治理时要严格按照备案内容要求进行,不得随意变更。治理完成后,需经相关部门组织验收合格后方可达标。

项目编码:2018-610822-59-03-017464

府谷县发展改革局

2018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