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xzfzzjgfgw-zdxmjs-2018-0028 发文字号 府发改发〔2018〕216号
成文日期 2018-07-17 发布日期 2018-07-17
标   题 府谷县发展改革局关于府谷县荣华富贵天然气有限公司新建LNG加气站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发展改革局关于府谷县荣华富贵天然气有限公司新建LNG加气站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府谷县荣华富贵天然气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立项申请报告收悉。经研究,同意对你公司新建LNG加气站项目备案,现就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建设地址:新民镇打井塔村。

二、建设内容:新建库容总量为120立方米LNG加气站一处,配套建设营业厅等相关辅助设施。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900万元,资金自筹解决。

四、本备案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备案文件自动失效。

五、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环保、节能减排及招投标等有关规定,鼓励采取新技术、新产品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

本备案文件是办理项目开工等相关手续的基本依据,未依规办理相关手续的,不得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时要严格按照备案内容及城市总体规划要求进行,不得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要重新备案。项目建成,经我局组织相关部门联合验收合格后方可运营。

项目编码:2018-610822-45-03-031582

府谷县发展改革局

2018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