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索引号 xzfzzjgfgj-ggzy-2019-0063 发文字号 府发改发〔2019〕12号
成文日期 2019-01-30 发布日期 2019-01-30
标   题 关于府谷县宏吉泰养殖种植有限公司养殖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府谷县宏吉泰养殖种植有限公司养殖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府发改发〔2019〕12号

府谷县发展改革局

关于府谷县宏吉泰养殖种植有限公司养殖项目予以备案的通知

 

府谷县宏吉泰养殖种植有限公司:

报来备案申请收悉。经审查,该项目符合《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规定,原则同意备案。现就有关备案内容通知如下:

一、建设地址:木瓜镇尧坬坡村西坪自然村。

二、建设规模:新建年出栏羊800只的养殖场,配套建设附属设施。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80万元,资金全部自筹解决。

四、备案文件有效期:二年(从发文之日起计算)。

接备案确认书后,请尽快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建设时严格按照备案确认书内容执行,不得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需重新备案。

项目编码:2019-610822-05-03-002773

 

 

府谷县发展改革局

2019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