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录 >  正文

索引号 8/2022-0003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7-29 发布日期 2022-07-29
标   题 2022年府谷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2022年府谷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满足劳动用工需求,根据《府谷县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办法》,府谷县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第一批次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入学时为准),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2年7月29日至2004年7月29日期间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全日制第一学历,不包含各类委培、定向生)、专业和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本科专业目录为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各类证书必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

5、原国家“985工程”大学本科学历;研究生学历均不受报考岗位专业限制。

6、适合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具体以《2022年府谷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为准。

(二)不符合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任职或服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或近三年年度考核有被确定为不合格(不称职)等次的。

3、曾在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5、企业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

(一)招聘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在府谷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报名时间:2022年8月8日-2022年8月12日

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报名地点: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06办公室。

《2022年府谷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一式三份,报名人员自行下载A4纸打印,表格内容及格式不得改动。正式在职人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公章。报名时应出具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和通信行程卡。

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未通过之前可更改报名信息,资格审查通过后的报考信息不得更改。

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报考人员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本人2寸近期免冠蓝底彩色照两张、毕业证(含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含学位认证报告)和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有加分项的报考人员,相应佐证材料一并带齐。

(三)开考比例

每个岗位开考比例不低于1:3,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招聘计划数予以核减或核销。

(四)发放准考证

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的必须凭证,由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印制,考前电话通知报考者本人并发放。

(五)考试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科目设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岗位基础知识两科合并一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笔试时间。具体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将于笔试一周前在府谷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

(3)笔试地点。本次笔试在府谷县设立考区。地点安排详见准考证,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自行前往考点参加笔试。

(4)疫情防控。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5)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大学本科毕业后入伍的加10分,加分计入笔试原始成绩。

加分按照个人申请、组织审核、公示确认的程序进行,逾期未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符合加分范围和条件的报考人员,带好佐证资料在资格审核时一并审查。

(6)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本次招聘笔试设60分为最低分数线。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笔试成绩在最低分数线以下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要求等事项,由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由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除审核岗位要求的报考条件外,个人征信、犯罪记录一并审查。

规定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将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3、面试

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由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另行通知。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4、计算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考试科目成绩+加分项)]×60%+面试成绩×4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由电脑软件公式一次性计算生成,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5、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由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另行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由用人单位安排部署,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由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考察环节不进行递补。

(七)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府谷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进入试用期;公示期间反映问题影响聘用而产生的空缺,不进行递补。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八)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应届毕业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学历学位或相关认证的,不予聘用。

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府谷县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办法》《府谷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薪酬管理办法》《府谷县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薪酬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实行岗位工资制。

三、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平、公正,整个考试过程全程屏蔽、全程监控、全程摄像。各相关部门以及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对面试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出具通信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考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二)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培训班及指定辅导用书,请报考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三)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反考试纪律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联系方式: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12-8712556


附件1:《2022年府谷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1:岗位表.xlsx

附件2:《2022年府谷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报名表.docx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