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部门镇办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33/2022-00006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5-06 发布日期 2022-05-06
标   题 孤山交警一小时内接连查获三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孤山交警一小时内接连查获三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深入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近日,孤山交警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车辆,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接连查获3名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人员。

5月5日上午08时40分许,岳某平驾驶晋H****1重型半挂牵引车行至G338孤山超限站881KM处,被孤山交警例行检查时发现,岳某平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9时30分,高某飞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陕K****D小型轿车行驶至该路段,又被中队民警当场查获。大约5分钟后,一辆号牌为陕K****A的传祺牌灰色小型普通客车在检查点不远处停下来,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查该车驾驶人张某军驾驶证已于2018年10月因醉酒驾驶被吊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民警分别对岳某平、高某飞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罚款1500元;对张某军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的罚款;并分别对三名驾驶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