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部门镇办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33/2022-00005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4-22 发布日期 2022-04-22
标   题 大昌汗交警中队开展“五类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大昌汗交警中队开展“五类车”专项整治行动

4月20日,大昌汗交警中队组织警力深入大昌汗镇各农村道路开展“五类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查处摩托车、三轮车、面包车、货运车无牌无证、违法载客、客货混载、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过往的车辆实行“逢车必查、逢疑必检、逢违必纠”,做到查处一起、安全警示教育一人,营造浓厚严查严管整治氛围。

据悉,当天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暂扣车辆3辆。在此,府谷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近期农村“五类车”交通事故频发,五一将至,天气渐热,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农村双无车辆上路时有发生,为了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守法平安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