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部门镇办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33/2022-00003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3-17 发布日期 2022-03-17
标   题 大昌汗交警连续查获三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大昌汗交警连续查获三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大昌汗交警紧盯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持续开展酒驾、超员、无证等重点交通违法查处行动,连续查获三起无证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3月11日10时许,民警在野大线老高川路段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陕K牌照黑色轿车走走停停。经查,驾驶人苏某因醉酒驾驶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次日15时许,民警在郭石路巡查时,查获李某无证驾驶一辆陕K牌照皮卡车。经调查得知,李某驾驶证因醉酒驾驶被吊销,处于无证驾驶状态。15日10时许,民警在大羊路查获王某无证驾驶一辆蒙K牌照白色皮卡车。据王某交代,其从未办理过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人苏某、李某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驾驶人王某作出罚款1500元的处罚,并对三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