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部门镇办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33/2022-0000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3-16 发布日期 2022-03-16
标   题 孤山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孤山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农村地区交通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3月8日,孤山交警联合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和镇政府工作人员,利用孤山镇“逢六”赶集日,走进集市开展抵制“黑车”、增强守法意识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集市入口处,民警与现场人员为群众发放珍爱生命、拒乘黑车和车辆超限超载等交通安全资料,引导过往群众要珍爱生命、抵制“黑车”,按规定配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要远离酒驾、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同时,还为现场群众讲解违法乘坐“五类车”的危害以及农忙时节出行注意事项,告诫大家坚决杜绝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及时举报相关违法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