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部门镇办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33/2021-00008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9-24 发布日期 2021-09-24
标   题 大昌汗交警走进集市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大昌汗交警走进集市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强化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助推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目标。9月22日,大昌汗交警中队民警走进大昌汗集市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向群众举例涉及“一盔一带”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详细讲解系安全带与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要求他们在今后的驾车过程中要系好安全带,安全行车。同时,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开车不系安全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广大群众牢记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