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部门镇办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7/2021-00016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6-03 发布日期 2021-06-03
标   题 府谷县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一、住宅用地总量和结构

2021年度我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量控制在166.3367公顷,其中住宅用地计划供应10.5297公顷,均为商品住宅用地,占供应总量的6.33%。

二、住宅用地供应布局

本年度住宅用地在区域分布上,主要分布在新区,计划供应9.9575公顷,城区其他位置计划供应0.5722公顷。

三、住宅用地供应保障措施

由府谷县人民政府统一组织领导,结合我县实际状况,合理把握,确保住宅用地有序的供应。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提高办事效率,对符合用地计划的项目加快推进计划实施。资源规划部门也应切实加强与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政府的沟通、协调,及时听取和采纳各方面对计划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妥善解决好土地供应计划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每宗土地依法、依规供应。

附表1:榆林市(府谷县)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汇总表 3.1附表一2021年府谷县住房供应计划汇总表.xls

附表2:榆林市(府谷县)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3.2附表二府谷县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