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部门镇办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005/2021-00003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4-13 发布日期 2021-04-13
标   题 交警进校园 安全润童心
发布机构 大昌汗镇 公文时效 有效
交警进校园 安全润童心

为了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常识,让孩子们从小懂得交通规则,把安全意识牢记在心。2021年4月7日大昌汗第一幼儿园邀请辖区交警中队进校园开展以“珍爱生命,安全出行,远离‘路虎’”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各种警示指示牌的含义,并且让小朋友们轮流佩戴醉酒模拟眼镜,站在大人的角度切身感受酒后驾车的危险,以便当好“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更好的监督父母及长辈。此外,民警们积极与小朋友互动,向他们讲解走斑马线、闯红灯、翻越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还通过交通手势操等演示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了解交警的职业,使讲解起到实质性作用。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强化了孩子们从小重视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习惯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儿童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更充实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为幼儿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