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部门镇办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005/2021-00000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1-17 发布日期 2021-01-17
标   题 “治超行动”大昌汗交警集中整治超载改型大货车
发布机构 大昌汗镇 公文时效 有效
“治超行动”大昌汗交警集中整治超载改型大货车

为了严厉打击货车超载私改违法行为,扩大整治车辆超限超载成果,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强大整治声势,大昌汗交警中队按照上级要求,调整工作部署,明确工作要求,优化勤务模式,重拳整治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1月以来,查处超载25起、私改8起。

一、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中队召开全体会议,对持续整治货车超载私改违法行为进行动员部署。一是明确整治重点,量化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分工;二是要在突出整治货车超载的同时,加强大货车涉牌涉证、强超强会等野蛮驾驶行为进行查处;三是要认真履责、积极作为,确保取得实效。

二、优化勤务模式,管控一举两得。中队适时调整路面执勤警力,并根据实际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中队调整值班勤务安排,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装备摆上路面,巡逻查纠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特别是坚持每晚20时至23时巡逻管控,既形成了对车辆超载的严查严管高压态势,又维护良好的车辆通行秩序,防事故,保畅通。

三、灵活时间地点,超载无处遁形。针对部分货车司机与路面警力“打游击战”、“昼伏夜出”等情况,实施了动态打击和突击整治相结合的措施,重点加强中午、夜间时段及可绕行路段的执法力度,对发现的超载、私改等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查处,切断超载车辆逃避检查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