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部门镇办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7/2020-00088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0-12-24 发布日期 2020-12-24
标   题 府谷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12月23日,府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接受县委、县政府对资源规划系统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考核。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二考核组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刘涛,考核组副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文艺等考核组成员,县资源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各基层所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刘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强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就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随后,通过智慧测评方式对县资源规划局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对照县委、县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详细核实了资源规划系统机关党建、党风廉政、脱贫攻坚、要素保障、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干部队伍、法治建设等方面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2020年,县资源规划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市局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保障发展、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生态文明建设、国土空间规划、优化营商环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