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政府办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bgs01/2023-00022 发文字号 府政办函〔2023〕11号
成文日期 2023-02-06 发布日期 2023-02-06
标   题 府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第六小学和第十三幼儿园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第六小学和第十三幼儿园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专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第六小学、第十三幼儿园项目建设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第六小学和第十三幼儿园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组 长:淡 军 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祁 军 府谷镇党委书记

葛 艳 新区管委会主任

付 伟 县城投集团董事长

刘建飞 县教体局副局长

张小林 县国土储备中心主任

吕向荣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成 员:韩永龙 县财政局副局长

杜海翡 县工贸局副局长

武彦飞 县住建局副科级干部

崔 敏 县质安站副站长

蔚会军 县国土储备中心副主任

王利雄 府谷镇副镇长

王宝军 县城投集团副总经理

黄 勇 新区供电所所长

王飞飞 移动公司府谷分公司网络支撑中心主任

王鹏飞 电信公司府谷分公司副总经理

毕 腾 联通公司府谷县分公司网络运营维护部经理

杨社平 广电公司府谷支公司副总经理

周玉川 铁塔公司府谷办事处区域经理

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设在城投集团,办公室主任由付伟同志兼任,负责工作专班日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按程序报工作专班批准。

二、工作机制

(一)建立定期会商机制。

全体成员会议由工作专班组长主持,原则上每月召开1次。主要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重大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工作专班办公室例会由办公室主任主持,原则上每周至少召开1次,根据工作需要可临时召开。主要研究存在问题及提出工作安排;协调推进工作过程中的跨单位事项。

(二)完善信息报送机制。

办公室负责于每周星期五12时前向组长、各副组长报送工作进度,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针对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三、工作任务

(一)府谷镇负责于2023年2月15日前完成项目用地全部附着物拆除合同签订工作,具备拆除条件。

(二)国网府谷县供电公司、各相关通信运营商积极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对接,于2023年2月15日前将光缆等通信设施及电杆迁移至营盘路北侧人行道规划位置,避免出现重复建设。

(三)新区管委会负责完善弃土场用地审批相关手续及排洪渠建设工作。

府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