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3-00075 发文字号 府政发〔2023〕39号
成文日期 2023-07-06 发布日期 2023-07-10
标   题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企业单位,各便民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

2022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四专两合力”总体思路,采取“打防管控宣建”一体推进,全力压发案减损失,不断推动打击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业务精湛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体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县委统战部等5个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集体、张莉等15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战场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县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学习先进经验,强力推动各项措施扎实落实,坚决打赢这场防诈反诈战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府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2年度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

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府谷县人民政府

2023年7月6日

附件

2022年度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

诈骗犯罪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集体(5个)

县委统战部

县人民法院

县公安局

县民政局

农村商业银行

二、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个人(16名)

张 莉 县委政法委干部

徐亮霞 团县委干部

赵 明 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干警

白小刚 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

贾文丽 县发科局社会事业科科长

郭 强 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宣传科科长

魏 洋 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辅警

朱花荣 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辅警

马 超 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辅警

郭培林 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辅警

李 越 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辅警

刘亚飞 县公安局政通路派出所辅警

白壮云 县公安局老高川派出所辅警

张 龙 田家寨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郝永强 富昌便民服务中心干部

康君义 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