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3-00026 发文字号 府政发〔2023〕3号
成文日期 2023-02-20 发布日期 2023-02-20
标   题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林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林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企业单位,各便民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狠抓项目管理,认真贯彻“林长制”,扎实推进防止二次沙化及国土绿化五年行动,广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持续推动县域生态环境由“浅绿”向“深绿”转变,林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生态要素保障。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操守,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县政府决定对2022年度全县林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扎实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全县林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府谷县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6日


2022年度全县林业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全县落实“林长制”工作先进集体(3个)

林业局 大昌汗镇人民政府

田家寨镇人民政府

二、全县防止二次沙化及国土绿化五年行动工作先进集体(3个)

武家庄镇人民政府木瓜镇人民政府

碛塄便民服务中心

三、全民义务植树工作先进集体(3个)

新民镇人民政府庙沟门镇人民政府

三道沟镇人民政府

四、全县防止二次沙化及国土绿化五年行动工作先进个人(14名)

李志刚县林业局副局长

武文海孤山镇人民政府镇长

刘利军老高川人民政府镇长

尚宝明黄甫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沈福平清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韩杰府谷镇人民政府人武部长

杜玉林古城镇人民政府副科级干部

冯鑫哈镇人民政府干部

李海林县森林和草原火灾防治中心主任

康宝林县林站老高川分站站长

杨鹏飞 县政府办干部

张伟县公安局辅警

武永永县林站孤山分站职工

高亚玲县林站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