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21 发文字号 府政发〔2022〕15号
成文日期 2022-03-09 发布日期 2022-03-14
标   题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企业单位,各便民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

2021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创新机制战法,坚持全方位组织推动、全行业协同打击、全环节健全机制,着力构建“打防管控宣”一体格局,全力压发案减损失,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打击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业务精湛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体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孤山镇等5个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集体、赵明等16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战场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县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学习先进经验,强力推动各项措施扎实落实,坚决打赢这场防诈反诈战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府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1年度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

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府谷县人民政府

2022年3月9日

附件

2021年度全县打击治理电信

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集体(5个)

孤山镇

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

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

县公安局

县农业农村局

二、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先进个人(16名)

赵明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干警

刘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刘杰县委政法委干部

王湘县发科局社会事业科科长

苏超元县教体局安全科干部

张甜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辅警

苏跃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辅警

张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辅警

赵崧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辅警

刘禄县公安局大昌汗派出所辅警

王巧玲县农业农村局发规科干部

武鹏程县卫健局干部

苏雯霞县国资办干部

吴金凤新民镇干部

康君义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干部

郭永明府谷农村商业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