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提案建议 >  正文

索引号 rdwyh/2021-00025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7-23 发布日期 2021-07-23
标   题 关于在石畔路社区人行道安装路灯的建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大常务委员会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在石畔路社区人行道安装路灯的建议

建议人:王艳等12名代表联合提出

案由:今年以来,因畔沟巷2-8号、后石畔路巷1-2号这两段小巷较偏僻,道路坡度陡,拐弯抹角、较狭窄。几十年来给周边学生、群众和工作人员安全、高效的生活、生产带了诸不便。

依据:近几年,以创文、创卫为契机,加大了道路、小巷的亮化改造,但这里每天早上、晚上较暗,行人出行、学生上学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建议:建议城建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科学规划,精心设施,在畔沟巷2-8号、后石畔路巷1-2号这两段较偏僻小巷内安装3盏路灯,确保人民群众能够便捷、安全地出行,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办理情况:对石畔路现有路灯进行了维修,目前全部能够正常使用,增设路灯已纳入工作计划,正在与创建办对接争取工资,资金到位后,立即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