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提案建议 >  正文

索引号 rdwyh/2021-00017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5-11 发布日期 2021-05-11
标   题 关于改造神龙山景区道路的建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大常务委员会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改造神龙山景区道路的建议

建议人:高军等12名代表联合提出

案由:我县神龙山景区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现有滑雪、游乐等休闲项目,游客流量日益增多,但现在新区及盐沟通往景区的道路均狭窄且弯道较多,道路周边环境较差,不利于游客安全出行,也影响景区的长远发展。

建议:高军等12名代表联合提出

一是改造景区道路,拓宽路面,健全道路标识,保障游客安全出行。

二是在神龙山景区上山道路南北两侧入口(即新区、盐沟)增设停车位,尽量减少上山车辆,解决交通拥堵现象,提升景区整体环境。

三是增加步行通道,完善沿路景观、基础设施、娱乐设施,增加游客上山的选择性,分散主干道路人流量,鼓励人们绿色出行,提高景区接待能力,提升游客的满意度。

办理情况:林业局聘请陕西锦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实地调查,结合道路路面的破坏情况,现已完成神龙山景区道路改造工程方案设计,该工程是对神龙山公园道路进行改造提升,主线全长2.61公里,起点位于鑫域首府东侧断头路,K0+122跨铁西路,终点盐沟路街道,现有道路为混凝土路,路面宽度7.5m—8.0m,设计道路K0+0至K0+410为新开线,路基宽度7.5m,路面宽6.5m,K0+410至K2+610挖除新建,维持现有道路宽度7.0m—8.0m。当前,等方案评审通过后,开始实施神龙山景区道路改造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