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提案建议 >  正文

索引号 xzfzzjgfgxzx-jyta-2018-0046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8-12-18 发布日期 2018-12-18
标   题 关于定期举办全县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的建议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定期举办全县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的建议

提案人:王平

承办单位:文广局

建议、办法和要求:1、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学校体育美育兼职教师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根据项目需要合理选聘兼职体育教师(练),配强师资力量。

2、学校应利用体育课、大课间、体育社团等活动时间,组织学生进行中高强度身体运动,以达到锻炼效果。

3、各学校、基层学区必须每年举办一次田径运动会和篮、排、足“三大球”班际联赛,并组建相应项目的学校运动队。

4、教育、体育部门要建立学校体育竞赛协作机制,坚持组织举办一年一届的全县中小学生田径及“三大球”综合运动会,基层学校可按学区组队参赛。

5、教育、体育部门要在一定范围内优化体育特长生的发展环境,为其发展特长提供转学、择校、训练、比赛、中考体育免试等优待条件。

办理情况:由教育局主办,文广局正在积极配合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