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3-0001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日期 2023-02-01
标   题 田小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召开县“两会”等事宜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田小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召开县“两会”等事宜


1月31日,县委书记田小宁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研究召开县“两会”、纪委全会有关事宜,研究县委巡察工作有关事宜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的总要求,推动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排查、全面落实到位、深入查漏补缺,争取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好成效迎接中省市验收。要体现工作创新,深度挖掘特色亮点,全力打造推广“五联”省际区域协作、“五治六法”“多元融合”等具有府谷特色的基层社会治理品牌,为全省、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更多“府谷样板”。

会议决定,府谷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府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月中旬召开。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各项会议,做好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财政预决算审查、提案办理等各项工作,把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落实到会务组织、文件起草、会议纪律各项工作中,为代表、委员履职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新一轮巡察要聚焦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法治政府、诚信府谷建设,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重点巡察执法制度是否健全、执法过程是否规范、执法保障是否到位、执法是否存在不公不廉,督促各单位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严把执法质量关口,确保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