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94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11-16 发布日期 2022-11-16
标   题 武静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武静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


11月15日,县长武静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乡村振兴局提请审议的《府谷县“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工贸局提请审议府谷县人民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共建飞地科创中心(孵化器)有关事项,市场监管局提请审议的《关于建立府谷县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实施方案》等13个议题。

会议要求,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聚焦隐患排查、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抓好煤矿、城镇燃气、道路交通、消防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加大疫情防控督查力度,筑牢全县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紧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对标对表,全力做好巩衔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逐一销号,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认真研判,综合分析,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坚持将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巩衔项目库建设,确保项目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得到群众认可;要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违章自建房拆除等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