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66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9-07 发布日期 2022-09-07
标   题 田小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二十大安保维稳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田小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二十大安保维稳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5日,县委书记田小宁主持召开2022年第1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创文、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召开县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等事宜。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持续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确处理稳与进、当前与长远、局部与全局的关系,落实落细各项谋划部署,用担当实干赢得民心、推动发展。

会议要求,要树牢抓安全、防风险、保稳定的信心和决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常半夜惊醒”的紧迫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重拳出击、集中攻坚,重点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打整治、舆论引导和专项督查督导五个“专项行动”,强化正面引导,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创文工作长效机制,倒排时间、加大力度,对标对表、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创文各项工作,有效改善城市环境,完善硬件设施,让全县人民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更美好。要坚持问题导向,扭住关键节点,强化问题整改,着力将问题清单转化为工作清单,及时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参与度,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要结合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形成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闭环,确保达到处理一个、震慑一片的效果,全力提升创文工作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