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62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9-06 发布日期 2022-09-06
标   题 府谷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总结暨全域静态管理实战演练点评会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总结暨全域静态管理实战演练点评会议


9月4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总结暨全域静态管理实战演练点评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勇,市政协副主席惠德存及市观摩组全体成员指导会议;县委书记田小宁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艾霞,县长武静,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县委常委张少卓、张腊梅、高京、白艳霞、郭峰、郝慧仙、潘小荣等领导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各镇(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老高川镇、河滨路社区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杨艾霞、武静、尚建林等10位县级领导分别汇报相关工作;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市公立医院发展改革研究中心主任薛兵胜,市政府副秘书长贺光伟先后就实战演练进行点评。

赵勇指出,此次实战演练在全县上下认真组织、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下,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检验应急水平、促进实战能力的目的。要求我县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严防死守的总思路,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强化对来府返府人员、交界道路、重点场所的管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抓好预案优化提升,充实查验防控力量,完善综合指挥平台,细化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各项重点工作标准,做到统一调度、协同联动、灵敏高效,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要未雨绸缪,用实战标准压紧压实“五级五长”责任,从思想认识、动员组织、业务操作等方面,全方位做好做足力量储备,确保在真正面对疫情时转换顺畅、运转高效。

田小宁强调,要在从严从紧防住疫情上持续发力,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实战演练为契机,在认真复盘、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查漏补缺上找问题、补短板,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方案,确保预案方案“能用、好用、用好”,流程机制“精简、顺畅、高效”;要在坚定不移稳住经济上持续发力,认真对照省委全会、市委全会提出的部署要求,紧扣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优质产能释放,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要在慎终如始守住安全上持续发力,坚决守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意识形态等“一排底线”,以举措的确定性应对复杂环境的不确定性,以我县“一域之安”服务全市“大局之安”,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