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50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7-20 发布日期 2022-07-20
标   题 府谷县召开规划委员会会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召开规划委员会会议

7月18日,府谷县召开规划委员会会议,对府谷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库等14个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技术审查。县委书记、县规划委员会主任田小宁,县长、县规划委员会执行主任武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常彦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榆林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李程飞为组长的专家组参加项目审查。

会上,业主单位和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自项目基本情况和设计方案;参会单位负责人和专家组成员对项目逐一进行研究审查。

田小宁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面、完整、准确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谋划、实施项目,不断满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结合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方案,确保项目科学合理、优质高效落地,早日发挥项目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