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45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6-24 发布日期 2022-06-24
标   题 武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武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


6月22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武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

会上,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实施方案(2022—2025年)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促进新时代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陕西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榆林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个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规定》相关内容,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廉洁自律、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带头管好家人和身边人、严守纪律规矩,带头严格执行制度规定、接受党和人民监督,以实际行动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发挥专班作用,严格落实属地、行业监管责任,加强部门配合联动,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工作局面;同时,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和各项防汛措施,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空岗、漏岗、脱岗现象发生,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紧绷信访维稳之弦,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采取有效措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继续保持稳中向好的信访局面。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灵活运用网格化管理,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脱贫群众稳定增收,有序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