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2-00023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4-22 发布日期 2022-04-22
标   题 2022年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2022年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4月21日,2022年县政府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长武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京以及县政府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彦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榆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

武静指出,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把“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贯穿于经济发展全过程,认清短板、理清思路,围绕重点,狠抓招商引资,精准施策、科学研判,全力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要强化资金保障、要素保障,加强依法纳税管理,做好财政支出问效,积极向上争资争项,时刻关注政策最新动向,确保资金跟着项目走。同时要做好生态环保、安全发展和民生保障等工作。

武静要求,要快速精准抓落实,紧盯全年考核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任务,落实清单管理,抓早动快、挂图作战、全力推进。要勇当先锋抓落实,率先垂范,主动联系服务重点企业,破解矛盾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锲而不舍抓落实,在项目的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督查问效抓落实,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相统一,发挥政务督查专家库作用,建立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结果清单,及时跟踪工作进展,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执行到位、落到实处。

武静强调,要勤敲廉政“警世钟”,以案为鉴,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要常念廉政“紧箍咒”,时刻强化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带头遵纪守规,努力增强执行纪律的自觉性。要筑牢廉政“防火墙”,健全完善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制度,强化资金管控,严肃财经纪律,强化专项资金监督和审计监督。要高举廉政“狼牙棒”,聚焦责任落实、聚焦监察执纪,政府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要找准廉政“落脚点”,始终以提高服务水平为主线,扎实推动“一件事一次办”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政策兑现专项行动,强化效果评估,强化对民生领域投入的监管,进一步发挥好“团结、担当、实干”的精神,为府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干实绩和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