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bgs01/2022-00018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1-27 发布日期 2022-01-27
标   题 府谷县召开重要事项专题会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召开重要事项专题会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主持召开府谷县重要事项专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张志鹏,副县长刘春雷、陈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县政府党组成员淡军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乡村医生驻村补贴考核办法》事宜,联防办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发放临时性补助事宜,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解决2020年校舍租赁费用事宜,能源局负责人汇报了解决能源系统工作经费事宜,资源规划局负责人汇报了公布府谷县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豁免清单事宜,工贸局负责人汇报解决镁行业标准编制及疫情防控物资采购费用事宜,公安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解决警务工作人员警服购置资金和县反诈中心建设经费事宜,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解决乡镇冬季集中供热补贴事宜。

会议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和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建立完善物资管理台账,保障全县防疫物资充足供应。要分类施策,切实做好校舍租赁相关工作,着力补齐我县校舍短缺短板。要统筹协调全县乡镇冬季集中供热补贴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及时掌握冬季集中供热补贴相关工作动态,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全县乡村医生驻村补贴考核办法,加强乡村医生的管理,调动乡村医生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广大群众享有基本公共卫生与基本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