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1-00073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12-28 发布日期 2021-12-28
标   题 府谷县召开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召开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


12月26日,县委书记田小宁主持召开全县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包抓片长、各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单位及城区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疫情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包抓片长就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田小宁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做的好不好,直接反映我们的政治站位高不高、宗旨意识牢不牢、干部作风实不实、治理能力强不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任务来抓,动员和发挥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力量,群防群控、严防死守,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田小宁强调,排查管控必须细之又细,卡口上再严格、力量上再加强、网格上再细化,特别是对西安来府返府人员,要全面细致做好排查核查、隔离管控和定期核酸检测,第一时间掌握活动轨迹,第一时间管控到位,坚决堵住查验漏洞,坚决避免弄虚作假,确保排查核查的及时性、真实性和确定性,确保做到“人盯人、户盯户,全覆盖、无漏洞”。要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全面做好检测设备、试剂、器械、防护用品、应急救援车辆等物资调集储备。要关心好、保护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落实好防护、食宿、取暖等服务保障,统筹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和供应工作。

田小宁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树牢“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加强配合,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把重点工作做到位,确保所有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管得好,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落点实。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应急值守规定和信息报告制度,始终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要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对工作部署不力、没有尽到责任、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