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1-00069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12-15 发布日期 2021-12-15
标   题 府谷县召开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工作推进会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召开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工作推进会

12月13日,我县召开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县主要领导关于府谷县化解信访突出矛盾的批示精神,通报了中省第二批交办信访积案办理情况及当前全县重点群体、重点人员信访事项化解情况;各重点信访案件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信访事项调处化解情况。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全县重复信访和越级访集中治理工作,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化解力度,因案施策,采取切实可行的化解稳控措施,有效化解各类信访案件。要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克服畏难情绪,认真筛查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严格依法治访,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事制宜,用新举措应对新情况、新方法解决新问题、新点子解决新矛盾,不断提高解决重点信访事项的工作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及时处理辖区内案件;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职责范围内信访工作;各部门协同配合,各负其责,上下齐抓共管,确保全县大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