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1-00049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10-28 发布日期 2021-10-28
标   题 府谷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常务会第3次会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常务会第3次会议

10月26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常务会第3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副县长蔡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论述、王正谱赴陕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强调内容、王正谱在全国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全省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和防返贫监测动态管理信息采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光伏扶贫电站管理运行有关工作》《府谷县2021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暨农户集中排查工作方案》《防止因灾因疫返贫致贫十条政策措施》《府谷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导检查方案》《府谷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编制工作》《府谷县衔接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紧盯目标任务、积极统筹谋划、认真研究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立足我县实际,围绕镇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从严从细开展“六查”“六问”行动,严格标准抓实重点,不断细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积极开展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用详实、精准的数据,客观真实反映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成效,为中省后评估工作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