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001/2021-00046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10-01 发布日期 2021-10-01
标   题 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9月30日,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田小宁、杨艾霞、武静、尚建林、文永先、常彦林、张少卓、张腊梅、高京、白艳霞、郭峰、郝慧仙、潘小荣等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县委书记田小宁讲话。市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监察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高会军指导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69名,实到代表26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宣读了第十九届县委一次全会和第十九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田小宁、武静、文永先、常彦林、张少卓、张腊梅、高京、白艳霞、郭峰、郝慧仙、潘小荣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田小宁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届委员会书记,武静、文永先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届委员会副书记。高京、赵建雄、任永军、闫胜利、王文亮、刘枰、王燕君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高京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建雄、任永军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田小宁指出,这次大会,认真总结过去成绩,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精心规划未来发展,审议通过了一个顺应时代要求、符合府谷实际、鼓舞人心的党代会报告,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共识。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为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田小宁说,今后五年,是府谷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五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经常性地自我审视、自我反省,看看“方向准不准、措施好不好、初心牢不牢、风气正不正、人心齐不齐”,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田小宁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放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背景下、大视野里一体领会、一体贯彻,把握核心要义、校正立场观点、掌握方法要求,真学真信,真用真做,从思想自觉进入到行动自觉,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府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凝聚思想共识,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最大限度把各方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坚定发展信心,汇聚发展合力,激发发展动力,尽快摆脱路径依赖,再造府谷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力争走出资源城市转型发展新路;要树牢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主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民生实事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时时想着群众,尊重群众,让人民至上、为民服务的理念真正入心入脑入行动;要锤炼过硬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以铁的意志、铁的担当、铁的纪律,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催生出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团结协作,做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成熟、作风上过硬、工作上扎实的领导集体,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推动府谷各项工作继续走在省市前列。

田小宁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持学习,实践党的理论、政策,坚持对照党员标准,牢记党员义务,旗帜鲜明的与各类不利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人和事做坚决斗争。要经常对照“建党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开创府谷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不是党代表的县级领导,不是党代表的县委直属单位、政府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驻府单位负责人,不是党代表的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党政正职,不是党代表的人大专职委员、委室主任,政协专职常委、委室主任,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副职,纪委委员建议人选,不是党代表的国资办和县政府国有独资、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不是党代表的第十八届“两委”委员,担任过本县正县职和近10年退下来的正县级老同志,上次换届以来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县级老同志以及特邀人员列席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