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xzfbgs-hyxx-2017-0178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2-23 发布日期 2017-02-23
标   题 杜寿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杜寿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月2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杜寿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讨论《府谷县追赶超越2017年行动计划》,研究成立县委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府谷县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

会议认为,府谷县追赶超越2017年行动计划内容全面,亮点突出,是一个较为成熟的行动计划。各级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行动计划”的修改完善工作,全县上下要凝聚共识、集中智慧力量推动工作落实,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追赶超越。

会议指出,成立县委追赶超越工作领导小组是为了更好的推进全县追赶超越各项工作,形成责任明确、机制完善、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推动追赶超越的责任和使命,细化追赶超越工作任务,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我县2017年追赶超越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把考核工作与强化责任结合起来,以明确的目标引领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推动落实,以过硬的作风保证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依法规、按程序、履职责,不断创造新业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率先全面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