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xzfbgs-hyxx-2017-0177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1-11 发布日期 2017-01-11
标   题 杜寿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杜寿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1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杜寿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精神,学习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陕西省委查处钟健能违反换届纪律情况的通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县政协主席白雪梅,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县委常委李胜元、杨艾霞、高登、尚建林、惠宽和、樊小荣等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维护党中央权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重大课题,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目的。全体县级领导及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精神落实到事关全县发展大局的具体工作任务中去;要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践行“五个坚持”的责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确定的各项路线方针,切实将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贯穿工作始终;全县上下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高潮,确保学深学透,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吸取钟健能违反换届纪律的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着力营造我县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氛围。新的一年,党员领导干部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追赶超越,全力以赴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