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xzfbgs-hyxx-2017-0169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3-30 发布日期 2017-03-30
标   题 王乃延参加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王乃延参加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3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到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三讨论组,与政协委员聚焦府谷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百姓关注的民生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王乃延指出,县政协工作报告切合府谷发展实际,紧紧围绕理论学习、中心工作、民计民生、服务大局、自身建设五个方面高度概括总结了2016年县政协各项工作。从树立核心意识、抓住一条主线、突出两大主题、强化三项职能、发挥四个作用,五个方面对2017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凸显了县政协在新形势下的责任和担当。

王乃延要求,政协委员要在困境中谋发展,切实提升为民请愿、勇于担当的履职意识,时时处处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呼声利益放在心上。要直面问题、正视困难,对于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敢于说真话,敢于反映实情,敢于坚持实事求是。要通过举办委员培训班、组织委员履职交流座谈会、完善履职考核制度等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排头兵作用。要创新工作方式,重视提案质量,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从提案原因、调研过程、提案方式方法、办理落实结果等多环节完善提案。针对当前府谷国铁、高速公路、过境线等重大项目的建设与推进事宜,王乃延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奋力谱写府谷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