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xzfbgs-hyxx-2017-0168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3-30 发布日期 2017-03-30
标   题 杨成林参加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杨成林参加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3月29日,县长杨成林来到政协府谷县九届二次会议第四讨论组,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府谷发展大计。

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协府谷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府谷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16年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畅所欲言,就我县工业发展、交通道路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委员们的热烈讨论后,杨成林指出,2016年,县政协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凝聚和团结各方面的力量,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全县上下齐心协力,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攻坚克难稳增长,持续有效抓改革,千方百计惠民生,经济逆势回升、触底反弹的趋势明显,民生事业发展开创了令人振奋的新局面,实现了“十三五”良好起步。

杨成林说,交通是辅助我县经济发展最关键的桥梁,没有交通的大发展就没有府谷经济的繁荣复苏。他强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筹备好新河高速、国道338县城过境线等项目的前期工作;要持续巩固煤炭运销秩序整顿成果,加强监督管理工作,完善煤矿矿口计量系统,规范煤炭税收征管,堵塞漏洞,增加收入,力争使煤炭经济发挥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要充分利用沿黄公路建设为我县文化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抢占“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先机,齐心协力,精准发力,打造出一条具有府谷特色的沿黄观光路,为率先全面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