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引号 xzfbgs-hyxx-2017-018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7-03-28 发布日期 2017-03-28
标   题 杜寿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机构 府谷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杜寿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3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杜寿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讨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组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方案,研究召开全县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要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工作科学管理体系,理顺机制,明确责任,落实机构和相应的经费保障,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全县各机关党组织要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持和运用好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广泛谈心等党内生活制度,增进团结互信,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各机关部门负责人要从严要求自己,以上率下,认真抓好干部监督管理工作。要着眼新常态、制定新措施,切实抓好党费收缴管理工作,合理规范使用党费,将党费用在刀刃上,更好体现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精神,在贯彻执行好政策的基础上,制定符合我县实际、具有操作性和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统筹抓好农业供给侧改革、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利用市场化运作方式培育壮大我县现代特色农业,解决好产品、质量、成本、价格等核心要素,控制成本,开拓市场,促进农业集约发展、高效发展。

会议强调,我县历史文化厚重,自然风光秀丽,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要站在落实“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的高度来重视和对待文旅产业开发这项工作,建机构、打基础、补短板,紧紧抓住全省打造沿黄经济带、观光路的契机,群策群力,久久为功,全力打造好莲花辿等旅游品牌,不断发展壮大府谷旅游文化产业,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追赶超越。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