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正文

陈昊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15 08:52:20   作者:郝瑞   编辑:刘华

10月13日,副县长陈昊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黄河二桥疫情查验点和县汽车站,陈昊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查看过往人员和车辆查验流程,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陈昊表示,外防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复查、复盘,确保闭环管理不出任何纰漏。

在府店公路地界川路段、善家峁路段及红草沟路段道路安全隐患治理点,陈昊要求,要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提升交通管理能力和水平,全力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昊还查看了府谷镇精神病院楼顶彩钢房风险治理情况,以及县机场项目现场建设进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