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正文

田小宁到古城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13 08:28:16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刘华


10月11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到古城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五道河村、古城村陕蒙交界疫情防控查验点,田小宁通过查看、现场询问的方式,认真了解各交通查验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田小宁强调,近日周边地区疫情多点散发。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避免侥幸心理,时刻保持警惕状态,全力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关。要吃懂弄通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来府返府人员“五位一体”查验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保供车辆必须实现全程闭环管理。要不断优化流程,强化措施,有效提高查验效率,确保通畅、有序。要统筹安排,做好一线工作人员防寒保暖及生活安全等工作。

田小宁还调研了五道河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果品加工项目和古城葵园项目。他指出,要不断总结成功经验,精心实施、科学运营,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