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正文

尚建林 白艳霞调研疫情防控隔离点选址储备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29 08:12:34   作者:韩娜   编辑:刘华


8月28日,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到新民镇二矿、田家寨镇飞马梁煤矿调研疫情防控隔离点选址储备工作。

在隔离点选址现场,尚建林详细了解隔离点房间数量、结构布局、容纳能力、设施配套等情况,并就改造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

尚建林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意识,高度重视隔离点选址建设工作;要加强统筹谋划,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做足前期要素保障,明确任务清单,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合力推进隔离点建设,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要严格对标建设规范要求,认真做好“三区两通道”设置,落实落细隔离点房源储备工作,积极完善水电暖等基础配套设施,强化医疗物资保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