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正文

尚建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28 07:13:01   作者:杨瑞敏   编辑:刘华


8月25日,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到庙沟门镇、大昌汗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尚建林详细了解了庙沟门镇、大昌汗镇的工矿企业、加油站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以及核酸检测进展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尚建林指出,做好煤矿、工矿企业、加油站的疫情防控工作,是防止疫情输入、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环节,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排查管控,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煤矿、工矿企业、加油站要规范各项防疫应急措施,对生产经营场所和公共区域定期消毒消杀,完善工作台账,加强对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五位一体”防控措施,形成闭环管理,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疫情防控不力的加油站、企业等,要依法责令停业整顿;煤矿、工矿企业要严格实行产销分离,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

尚建林还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政协机关下沉干部,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好值班值守,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