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正文

府谷县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19 08:10:03   作者:郝茸芳 刘建强   编辑:刘华


4月17日,府谷县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县长武静,副县长陈昊以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考察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盯疫情形势变化,始终高度警醒,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保持警醒,压实“四方”责任,继续攻坚克难、顽强奋战。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聚焦交通查验点、货车、隔离酒店、高速服务区、农贸市场、来榆返榆人员、医废处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弱项、补短板,切实堵住各种风险漏洞。要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实战演练,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强化防疫物资保障,切实做好突发疫情各项应急准备。

会后,武静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交通查验点要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带班值班制度,逐级压实责任,对来府返府车辆及人员要严格落实“五位一体”和“一采一测一留”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将“五级五长”机制落实落细;各加油站、加气站管理人员要高度警醒,细之再细扫双码、查核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快递、餐饮、外卖等行业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全力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