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正文

府谷县召开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安排部署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14 23:26:48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刘华


4月13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安排部署会。县委书记田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艾霞,县长武静,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县委常委常彦林、张少卓、张腊梅、高京、郭峰、郝慧仙等包片县级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陈昊汇报了《府谷县中心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实施方案》;部分与会领导就进一步完善演练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武静安排部署实战演练具体工作。

田小宁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这次实战演练,是落实“国之大者”的具体行动,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体现,是抓好疫情防控的关键之举。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演练为契机,以实战的准备、实战的姿态、实战的举措,全面做好溯、隔、检、封、治、清等全流程工作,做到决策指挥坚强有力、检测研判高效协同、舆情管控有力有效、服务保障支撑到位。

田小宁强调,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把问题想的更复杂、更困难,把工作想的更细致、更周到,对各部门工作职责、各环节规范流程,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确保演练实现预期效果。要聚焦科学有序、畅通衔接、能力提升、工作落实等重点,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要压紧压实县级领导、部门单位“一把手”的责任,行动上坚决有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科学高效、安全有序完成各项防控演练工作。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武静要求,要科学安排、精心部署,切实做好干部下沉、医疗技术、交通管控、物资保障、沟通协调、指挥调度、封控管理、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抓住防控演练关键部位和重点难点问题,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精细化、精准化、科学化完成实战演练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