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正文

府谷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08 19:59:09   作者:赵霞 苏倩   编辑:刘华


4月8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长武静,副县长陈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参加会议。丁杰主持会议。

会上,陈昊通报了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的相关要求;老高川镇负责人汇报企业点对点“五位一体”防控措施及外防输入落实情况;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高石崖社区敲门行动进展情况。

武静指出,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各项部署要求,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仔细分析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漏洞,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夯实责任,严格落实好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

武静要求,要全面摸排4月1日以来中高风险地区来府返府人员,强化对重点人员、疫情防控查验点、企业、重点场所管控,加强县交界地域交通管控,加大对来府返府车辆及进口货物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物、不落一人,坚决守好进出县域的“大门”、进出镇村的“小门”;要优化核酸采样及检测工作流程,全面做好隔离场所准备工作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科学制定防控演练方案,规范隔离酒店管理,继续提高疫苗接种率,落实“五级五长”包户制度,做好工矿企业疫情防控、重点行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等工作;要突出重点、督导落实,坚决做到纪律严明,失职追责,切实将省市县疫情防控调度会上的工作要求逐条落细落实,坚决打赢外防输入这场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