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  正文

府谷县收听收看全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0 21:27:17   作者:吕小慧 马宇强   编辑:刘华


1月8日,全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会议在榆林举行,并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一级。县委书记田小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艾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县委常委常彦林、张少卓、张腊梅、高京、白艳霞、郭峰、郝慧仙、潘小荣等县级领导在府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功亏一篑。要紧盯问题补短板,全力在解决问题、堵塞漏洞中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扛死责任抓落实,深入开展专项督查,注重在疫情大考中考察识别干部,火线提拔作风过硬、堪当重任的干部,对履职不力、不负责任的干部坚决问责不手软,切实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和监测调度,以一季度“开局稳”“开门红”促进实现“全年稳”“全年红”。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狠抓项目建设,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全力争资争项,谋大项目、上好项目。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改革创新、城市建设、招商引资、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已明确的任务,坚持做到抓早动快、不等不靠,在递进升级中实现整体跃迁,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步伐。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中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突出守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社会稳定等底线,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各级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避免想当然、拍胸脯、随意乱干、盲目蛮干。要树立常抓的韧性、严抓的耐心,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要言必信、行必果,说到做到、做则做好,以过硬作风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级党委要强化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抓班子、带队伍、强基础,共同巩固好榆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视频会议结束后,田小宁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