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大昌汗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经济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23 09:08:59   作者:刘建平   编辑:刘华

3月21日,大昌汗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经济工作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大昌汗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镇人大工作报告;票决了大昌汗镇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通过了政府和人大工作报告决议;听取了基层党建和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题发言、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专题发言、纪检工作专题发言;表彰奖励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单位。

白艳霞要求,要坚持把绿色发展作为根本追求,积极探索低碳转型新路径,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推动能源化工产业低碳化再造,不断为未来发展放大空间。要重点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措施落实,持续开展“双百帮扶”行动,突出帮扶实效。要依托现有资源条件和产业基础,培育壮大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庭院经济等新型经营主体,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镇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