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黄甫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4年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22 08:29:18   作者:杨荣荣   编辑:刘华

3月21日,黄甫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县政协副主席谭玉山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九届四次会议和县“两会”精神,听取审议了黄甫镇人民政府工作和人大工作报告;相关负责人就党建、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农业农村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表彰奖了2023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决通过了黄甫镇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2024年黄甫镇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聚焦“三农”发力提质升级现代农业产业,大力培育以黄甫太家沟、大桃山、段寨,麻镇坪伦墩、刘家坪及墙头农业园区为核心的规模特色农业示范区;聚焦民生改善,持续加强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以高品质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温度;聚焦环境整治,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以高水平生态扮靓高质量发展底色;聚焦人才培育,强化后备力量储备,以高素质队伍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聚焦风险防范,进一步推进基层治理效能,提升以高效能治理筑牢高质量发展支撑;聚焦立根铸魂,深入推进文明村镇创建,做好典型引领文化惠民,以高文明乡风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聚焦项目招引,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完善政企会商、干部包联、驻企帮扶等制度,以高效率营商护航高质量发展速度;聚焦作风建设,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大力气解决好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以高作为实绩彰显高质量发展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