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庙沟门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16 08:56:15   作者:韩娜   编辑:刘华

3月14日,庙沟门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雄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庙沟门镇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巩衔、农业农村、党风廉政、基层党建、安全环保工作作了专题发言;表彰奖励了2023年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决通过了庙沟门镇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2024年,庙沟门镇要以“加快兴业富民,建设活力强镇”为目标,发挥底气足、人气强、商气旺、和气盛、士气高等“五大优势”,敞开招商门,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市场主体;打开致富门,探索农业发展新路径,全面盘活农村资产,壮大村集体经济,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敲开幸福门,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进百姓福祉;守好安全门,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治危除患”行动,全力抓好信访突出问题化解,营造一流发展环境;拧紧总阀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确保项目有发展力、振兴有推动力、民生有辐射力、安全有持久力、落实有执行力,为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张志雄要求,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实干精神,补齐短板弱项,奋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全心全意惠民生,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时刻关注群众诉求,统筹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民生大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不折不扣抓落实,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优化考核评价机制,做到以考促干劲、以考促发展、以考促提升,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