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哈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14 08:23:39   作者:韩娜 韩义   编辑:刘华

3月12日,哈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哈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哈镇人大工作报告;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环保、农业农村、基层党建等工作作了专题发言;表决通过了《哈镇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表彰奖励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24年,哈镇将坚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农业稳镇、生态立镇、产业富镇、文旅兴镇”发展思路,聚焦建设“产业兴、乡村美、民风淳、百姓富”的幸福新哈镇目标定位,全力稳增长、促创新、优民生、化风险,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哈镇新篇章。

郭峰要求,哈镇要通过实施土地整治、水利建设、土壤改良等措施,助推农业产业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精心谋划争取项目,精准招商吸引投资,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思想引领,提升工作质效,不断推进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要紧扣民生福祉,在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上持续发力,兜牢民生底线,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