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武家庄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14 08:22:43   作者:杨荣荣   编辑:刘华

3月13日,武家庄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县政协副主席苏晓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两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目标任务;听取审议了武家庄镇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民事帮办代办、农业农村等工作作了专题发言,表彰奖励了2023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决通过了武家庄镇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2024年,武家庄镇将认真落实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焦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按照“一核、两翼、多点”的发展总体思路布局,加快推进“市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进程,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晓华要求,武家庄镇作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镇,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要求,抓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持续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加强支柱产业发展,做大做优特色产业,促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要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好文化旅游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力推动武家庄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